驻布隆迪使馆向布琼布拉市公立孤儿院捐赠慈善物资
2023-12-15 02:30

12月14日,驻布隆迪使馆向布琼布拉市公立孤儿院捐赠慈善物资,赵江平大使同国家团结、社会事务、人权与性别平等部常务秘书哈通吉马纳等出席活动。

赵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布建交60年来,“全天候”友谊持续巩固,“全方位”合作不断深化。今年7月份,习近平主席同恩达伊施米耶总统举行首次会晤,两国元首就中布实现更高水平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达成重要共识。中方始终同布方通力合作,以共同发展助力社会事务,通过提供紧急粮援、捐赠生活物资和学习用品等形式,积极参与当地慈善公益事业,为弱势群体谋福祉。年末岁尾向布慈善机构献爱心、送温暖,已成为中国使馆的一项传统。每个孩子都值得被关爱,帮助失孤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全社会的责任。中方将继续积极促进人道公益事业,开展更多面向基层、惠及民生的合作项目,推动中布务实合作更有力促进布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哈通吉马纳常秘赞赏中国使馆多年来坚持不懈为布琼布拉公立孤儿院提供资助,充分表明了中方热心社会公益的诚意,并感谢中国使馆人员看望失孤儿童,共享节日欢乐。布方愿同包括中国使馆在内的各方进一步扩大合作规模,共同支持布社会公益事业,保障妇幼老弱残等群体的身心健康及社会权益。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