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布隆迪使馆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 中国文化展示联谊活动
2024-03-22 23:35

2024年3月21日,赵江平大使在官邸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中国文化展示联谊活动。布隆迪参议院第一副议长恩达达耶女士、总统府外事办公室主任恩塔玛吉洛女士、全国妇女论坛主席布库米女士、联合国妇女署驻布代表,以及欧盟、埃及等驻布女大使等20余人出席。

赵大使在致辞中高度赞赏布妇女事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表示中国政府重视保障妇女权益,积极参与妇女领域国际合作,中方愿同布各界及驻布杰出女性代表一道,为促进布国家社会发展及中布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在文化展示环节,嘉宾们一同欣赏典雅的中国传统音乐,兴趣盎然体验中国剪纸艺术,在孔子学院教师指导下剪出“蝴蝶”和“春”字图案。认真聆听关于饺子的文化介绍,亲手制作并共同品尝这道中国传统美食。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嘉宾们纷纷赞赏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意蕴深远,诚挚感谢中国使馆组织此次文化联谊活动,期待有更多了解体验中国文化的机会。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